防疫新生活,透過場內人數控管保持社交距離

防疫新生活,戴口罩出遊

隨著許多商業空間開始重新開放,尋找有效且實用的方法來維持零售店和其他容量受限的空間內的社交距離的需求日益增長。 容留計數和人員計數一直向零售場所提供有關人流和消費者行為的寶貴數據。現在,該技術已成為幫助企業防止過度擁擠的重要工具, 並通過面向客戶的顯示屏來提醒人們入住限制以及何時空間已滿,從而符合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法規,從而節省了員工的時間並減輕了客戶的擔憂。

在整個大流行中仍被認為是“必需”且仍在運作的組織一直在積極改進流程以促進健康和安全。雜貨店和銀行安裝了有機玻璃屏障,以加強客戶與員工之間的隔離。 航空公司製定了針對乘客和機組人員的面罩政策,同時保留了中間座位。快速服務餐廳越來越多地利用其直通車基礎設施,而傳統餐廳則將需求從餐廳轉移到路邊/配送上。

雖然這些常識性的預防措施在正確實施後已被證明在很大程度上是有效的,但企業(以及整個社會)從長遠來看仍將需要其他策略,尤其是隨著更多商店的重新開業。

防疫新生活,店員戴口罩開店

組織採用的另一種常識性方法是通過限制容留的人數來確保社會疏散仍然可行。許多組織已採取步驟手動測量和控制容留人數,但很快發現該過程過於不准確,繁瑣且昂貴, 無法實施。FLIR通過引入可擴展的,自包含的,自動的容留監控解決方案來應對這一挑戰,該解決方案適用於從雜貨店,銀行,劇院到製造工廠和倉庫的各種場所。

FLIR居住解決方案的核心是其Brickstream產品組合。Brickstream的人員跟踪攝像機利用同類最佳的立體視覺,以匿名且毫不干擾的方式跟踪乘員, 以保護消費者的隱私,同時仍防止商店擁擠。

攝像機安裝在每個入口/出口上方的天花板上,指定的“主攝像機”通過收集該位置所有攝像機的入口/出口計數實時計算容留人數。主攝像機還充當報告界面, 使同一網絡上的設備能夠查看可自定義的實時儀表板,以顯示當前/可用的容留情況以及相關的消息。由於主攝像機可以完成所有工作,因此無需在該位置或雲端使用其他處理基礎架構。

人流計數器安裝於天花板

FLIR容留解決方案在其Brickstream攝像機中採用了獨立作業的IoT架構,並在顯示容留儀表板的設備上採用了BYOD(“自帶設備”)架構。 這種BYOD架構使用戶幾乎可以在任何具有Web瀏覽器的設備上顯示和監視位置容留情況,這些設備包括PC,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移動電話,智能電視等, 並且(通過有線或無線方式)連接到與該設備相同的網絡Brickstream相機。

支持簡單的儀表板自定義,例如定義最大容留人數和關聯的消息傳遞,還支持更深層的自定義,包括多語言支持以及品牌,指標和佈局/外觀的更改。 面向客戶的顯示屏可以提醒人們入住人數限制以及何時空間已滿,從而節省了員工的時間並減輕了客戶的顧慮。

要了解設置,定價或演示,請電洽金采科技。

新北府重衛醫器販 字第 MD6231021526 號





 gold-pick@gold-pick.com.tw



Line@加好友
Line@加好友
© 2005-2017 金采科技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
服務項目:容留系統、 場內人數、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防疫專區、 FLIR、 滯留人數、 停留人數、 駐留人數、 容留人數、人流系統、 客流系統、 人流計數、 計算、 客流計數、 人流分析、 人流統計、 客流人數、 來客計數、 訪客計數、 人潮計數、 人流計數分析、 人流進出分析、 人流分析報表、 人流計數器、 人流數據分析系統、 戶外人流分析、 展場人流、 賣場人流計數、 顧客流量統計及分析、 終端經營表現分析、 終端服務人員配置優化、 顧客動線分析、 顧客關注度評估、 櫥窗展示攬客效果評估、 商品陳列吸引力效果評估、 零售終端遠端巡查、 停留人數、 商場人流統計、 人流分析系統、 人流計數器、 人流統計器、 人數統計器、 人流計數系統、 人流統計系統、 客流計數器、 人流計算、 人流計算器、 紅外線人流計數器、 人數計算器、 計數感應器、 3d人流計數、 s8鷹眼2代人流計數系統、 天眼神通人流計數器、 來客計數器、 人員計數器、 人流計數器價格、 人流計數器英文、 感應計數器、 人流計數統計系統、 人流影像分析處理器、 人流影像辨識、 容留統計、 駐留人數統計、 熱點統計、 人流租賃、 2D人流計數器、 3D人流計數器、 無線人流計數器